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师生代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式。

faf885e0c67b4aeb838e8d743a27d98d.png

学生支部成员集中就座H404党员活动室,通过屏幕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深切感受到了人民大会堂内庄重热烈的现场氛围。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起立进行升国旗唱国歌,并向老一辈已故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坚守初心和信仰,牢记习主席的寄语和厚望,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6e792a8f105e4a2eabfeac043c91fc95.png  8f25f6acbbf7484db68925da7bc12b0e.png

教工支部立足实际,组织党员教师自行在家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教师们难抑激动的心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令人振奋,委婉恳切、鼓舞人心。教师肩负着培养教育祖国接班人的重任,我们将全面领会把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 党总支 组织 观看 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