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寓”你同行|宿舍安全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工作,同时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16号、3月23号分别对外国语学院小镇宿舍和J栋宿舍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活动。

c4c215fd48204b7f9b617690411f17a9.png 

在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活动中,检查人员态度谦虚有礼,热情地询问和检查相关情况,全体外院学子也积极配合此次排查活动。

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活动,主要对宿舍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情况、养宠物情况做了仔细的检查,并重点排查了电线、插口、电器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同时,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同志们在检查过程中也不忘向大家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坚决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

39c9682613ae4492894bba08bb436f6a.png

从本次安全隐患排查结果来看,外国语学院宿舍环境整体情况较好,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规情况,除个别宿舍卫生有待整改之外,绝大部分宿舍卫生干净、地面整洁、衣物摆放整齐。

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寝室文明建设,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安全、卫生且舒适的寝室环境。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又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而良好的宿舍环境能给人以潜移默化的影响。相信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营造出更加安全、整洁、拥有良好氛围的宿舍环境,并且将进一步提高日常生活质量,使宿舍生活更加出彩!

 

 


同行 宿舍 安全 心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