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读书分享会|《习近平著作选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在H404开展了以“笃学逐梦 共读好书”为主题的支部读书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本次支部活动由麦嘉盈同学主持。

2a6c8c174b3f419e84241f33fabda3f3.png

会议依始,麦嘉盈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要意义。《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9f173ca019044d158a29b770867a3a93.png

  随后,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的故事,视频中展现的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的情景,让我们更加坚定党“下基层,办实事“的信念决心。习近平总书记躬自亲为的务实调研精神和服务为民的大爱无疆精神,也使得我们相信中国的明天会更加光明璀璨。他的工作方式和为民造福的初心,无疑是中国发展的强大动力。

接着,麦嘉盈同学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的书目大纲与与会全体同志展开研学讨论。会议中提到,我们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一书,通过学习该著作,可以更好地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认同和自觉性。同时,也有助于引领个人的思想和行动,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而后,林冰雁等同学就自身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理解并结合今日研讨所学,积极地发表了感想。

期间,梁芳华同学提出,改善农村贫困不只是钱财之物,还是精神文明方面。张婕同学提出国家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她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努力为实现乡村振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群众的幸福奋斗努力。

c7014818f1824cecae57b270ac518260.png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