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党日活动|且以家国为己任 逐梦前行再奋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10月25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以“且以家国为己任 逐梦前行再奋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3ccbf2597e8f455e9c5b6f181da5d0d4.png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惠同志在影片放映前进行了致辞。她强调,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激励我们党员同志克服艰难险阻,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我们要深刻理解认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时代内涵,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情绪高涨,沉浸于影片中恢弘的战争场面和重大的历史事件久久无法自拔,纷纷分享了观影体会。教工党员周瑞枝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志愿军是我们的楷模,他们的英勇事迹将永远铭记在心。让我们向志愿军烈士们致敬,并以他们为榜样,坚守信仰,怀抱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学生党员林心怡表示,看完电影,感触颇多。百年风华,眸前蓦然浮现先辈们戮力齐心、奋勇杀敌的背影;明烛闪动,热风翻涌,耳畔忽然响起前辈们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呐喊。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我们青年应染泱泱华夏之风骨,手握明烛守本心,身怀热风担道义,眼观四海风云,进而敛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

e11b6cb7924f4a7abcdf3d8d1a657a76.png

        前途浩浩,风雨兼程。新时代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将以“一身报国有万死,双鬓向人无再青”的爱国主义精神,“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万木霜天红烂漫,天兵怒气冲霄汉”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武装头脑,砥砺前行!

2e01d7f850694239bd552ae210d6c59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