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学思践悟勇担当 奋楫笃行谱新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阅读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同志通过实践深入学习党史,激励党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8日在H404开展了以“学思践悟勇担当 奋楫笃行谱新章”为主题的支部阅读学习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本次支部活动由杨江娜老师主持。

2003fc423b964d0eb0b3f89929952ca8.png

会议伊始,杨江娜老师带领大家回顾党章及党章历程的修订发展。杨江娜老师强调,作为一个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开拓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党对于党章的修改,既传承了中国共产党修改党章的历史经验,又赋予党章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特色。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的重要修改,深入领会党章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是我们全体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行为办事的基本底线。支部全体同志更要深入理解党章修改的基本原则和特点,全面把握党章总纲与条文要求,融会贯通深入推进党章学习。

969b5d6bb9f64deba0f32630746fbc4b.png

随后,杨江娜老师就“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章节,与全体同志展开研学讨论。她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这对我们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有着强有力的指示,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学习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就“如何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更是从党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增强信念决心,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同志们服务人民群众,回报社会的思想觉悟。未来,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们也将不断通过实践深入学习党史理论,奋勇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