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广东东莞时代广场吴总一行来我院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531日,广东东莞时代广场吴总一行来我院莅临指导。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的黄迅院长、李惠旋书记、熊丹副院长、辛伟彬副院长、谢峰系主任、余汉生系主任、刘斯颖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系主任谢峰从团队介绍、已有案例两个方面向对方展示了自身的专业性,其中重点展示了已有案例板块中的高考志愿填报宣传动画案例。随后动画专业刘斯颖老师从集团、中央、地方的一系列项目中,表明采用动态或者故事性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吴总会上表示,学院所阐述的内容是符合自己的需求的,并表明物业管理(新员工培训)、服务型礼仪能用动态的形式进行。

双方后续将对细节问题进行沟通。

ee11506f62d143058e46d0cbb82f3ce5.jpg

65d5f5d1602a4f88bdbda8901ec27bab.jpg

供稿者:数媒学院  编辑:高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