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黄迅应邀出席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建·共创”院长峰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工作委员会/广州一线集团承办的“郑念军艺术作品展、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工作委员会理事会暨“共建·共 创”院长峰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工作委员会-会展设计标准化论坛”系列活动在广州“一线·展创汇”隆重举行

上午十点“郑念军艺术作品展”开幕式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帷幕。商务部原机关党委常务书记/商务部国际经济贸易合作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代表主办方在线上致欢迎辞,中共南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耀轩、广州美术学院原常务副校长吴卫光、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张珂、一线集团总经理朱成分别为开幕式致贺辞。我院院长黄迅应邀出席了活动,并在“共建·共创~院长峰会”中进行了主题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工作委员会理事会的授牌仪式开始进行,工委会主任郑念军、副主任吴卫光分别为新任常务副主任、专家委员、专业委员、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授牌。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深圳埃克苏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亚科文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华之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纸绎坊文化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广州汇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六家行业知名企业上台分别受常务理事、理事牌。

e7c213e45d384080b355fca4e6ac0473.JPG

下午两点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工作委员会会展设计标准化建设论坛正式开讲,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教授代表主办方线上致欢迎辞,论坛围绕会展设计标准化建设、成立会展设计标准化专委会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会展行业的十几家企业负责人发表了各自看法,向与会的各院校负责人发出来自行业的声音。北京电影学院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叶风教授、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田勇分别在线上参与论坛并发言。

作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设计类三大品牌活动之一的“共建·共创~院长峰会”也于当日下午成功举行,这是继2021年首届院长峰会成功举办半年后,各院校院长再度聚首“共建、共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广州科贸职业学院、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三十二所高校的院长们共聚一堂,热议专业建设“痛点、难点”,并回应企业对人才培养模式、人才需求、行业标准化建设等系列问题。我院院长黄迅教授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主题发言。最后,新任工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俊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工委会今后的工作开展及未来阶段性目标规划。当天所有活动均圆满结束并取得丰厚成果。

f91a915cdc2b4a0d8e05710971066da4.JPG

南方财经新闻部副主任李振、21世纪经济报道广州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樊磊磊、南方财经创意策划部总监林军明列席活动,21世纪经济报道摄影记者对当天活动进行全程报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