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由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主办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于11月17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举行,诚挚邀请您莅临现场,一同感受艺术与文化的精彩。现场活动包括:


1、创意集市

提供了木版年画、水墨再设计、陶艺制作、VR体验、泥作、糖果猫童话、花艺美学、粘土DIY等12个作品展示和体验。

2、醒狮文化讲座

讲座主讲嘉宾:谢中元,非遗学博士,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副教授、广东省非遗研究基地主任、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受聘为广东省国家级非遗记录学术专员、佛山市社科专家、市地方志专家、市非遗保护专家委员等。

3、狮头扎作体验课

南海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佛鹤狮头扎作”传承人叶競循

4、艺美学舍美学沙龙——花艺体验课

由数媒学院林芳老师主讲,现场提供新鲜花材,写真拍摄,还可以带走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

5、大湾区文化设计系列讲座——传承文艺,“塑”造未来

讲座主讲嘉宾:陈源,佛山市舞蹈家协会永久性主席,全国金奖“佛山十番”总编导,佛山市艺术交流协会会长。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