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数媒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奋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增强东软学子党史学习热情。在2021年9月15晚上8点B115教室,数媒学院团总支举办以“灯塔工程”为总牵引,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数媒团学莫可妹老师主讲,邀请数媒学院21级新生进行学习观看。

bec9edefa22a4c45a35dfd81255ff99c.jpg

主讲人结合一个个鲜活故事围绕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三个主题进行分享,追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向师生展现出共产党人、中国军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具体、更接地气。

59d57d2167134d6fbb9dc0f39002cf0f.jpg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新时期的大学生如何自立自强、践行爱国主义、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等问题,并寄语现场同学要敢于追梦、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堪当重任,作有为青年,为祖国做出新贡献!

fd7e608f665e4418a9519e9c4240ef41.jpg

心中有灯塔,脚下有力量,行动就有方向,此次灯塔学习会让我院青年学子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故事中感受党的成就和伟大,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的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从而引导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启航新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