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开新局——数媒学院开启“访企拓岗”第一站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3月1日,数媒学院院长黄迅、党总支书记李惠旋与动画系骨干教师带头“走出去”,前往“东莞晴光玩具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公司CEO蔡骥先生、市场运营总监刘伟先生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开启了新学期 “访企拓岗”的第一站。

6cbb8b4677d6461285b1900b9845f716.jpeg

交流中,黄迅院长谈到我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为办学理念。他强调学生参与实践项目是从校园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的环节,校企合作则是实现该环节的重要方式,必须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此外,他还对当前教育与用人需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学校和企业都要紧密关注行业一线的发展动态。

ab887aa93d9e48cfaf04530a48d95948.jpeg

接着,李惠璇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就业的需求;高立海老师介绍了动画专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动画专业的成果及企业服务的案例。

4baf4f4aa68c4b3a9ebd05561d54a12f.jpeg

通过本次交流,晴光玩具有限公司为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双方在用人需求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和产业学院建设奠定基础。 据了解, 学院领导班子除了“走出去”,还积极推进“引进来”。开学以来,已有狮山镇宣传文化旅游办、广州卓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晴光玩具有限公司、研学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格瑞集团5家企业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