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更新传统创意思维,推动和引领我国数字艺术发展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熊丹副院长应邀参加第二届超场域数字创艺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4-5日,由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超场域数字创艺高峰论坛』在东莞举行,此论坛是『教育部高教学会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赛项』的中国好创意大赛组委会创立的产、学、研、用高端论坛,涵盖的专业领域横跨艺术学、设计学、工学、VR、人工智能、数字艺术、数字媒体等多个专业门类,来自8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熊丹应邀出席论坛并参与座谈交流,与同行学者们就论坛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超场域是各大高校产学研用融合的新兴领域,是设计学专业跨边界、跨学科、跨专业的主战场。更新传统创意思维和艺术表达方式,建立新的超维度视觉艺术体系,推动和引领我国数字艺术更好地为人类的需要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8a3ea413eb5a4d218e7f6c924884e8d2.jpeg

9f2a2ed312764baaae9f4e578722ffe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