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参与华珠设计学院主办的学科建设成果汇报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10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设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成果汇报与研讨会在岭南东方酒店召开。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院长黄迅教授、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振伟教授、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杰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多个知名人士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关于此次研讨会,围绕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设计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设计人才培养计划,多个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如学科本身属性、学科布局发展思路、人才培养、创意设计发展等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对参会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会充分汲取各方意见与建议,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新局面。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7168d29b3f214c59bcbba194f947a73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