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带队,就我院党建与学生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显卓、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泽楷、校团委书记曾露薇出席调研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李惠旋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听完汇报后,伍少德书记充分肯定了数媒学院多年来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数媒学院的党建、教师队伍稳定、工作保障条件和请求解决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与分析。他希望,此时正值评估之际,数媒学院上下能团结一致,站在自身和集团的角度,接纳学校的不足,创建一个良好的评估环境和氛围。此外,他也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在接下来会就信息系统开发、教职工待遇等问题开展专项工作。


01d7a5d913d34a4c9de826e60238f95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