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数媒学院学工办开展新学期第一课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教学工作顺利、高校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2月27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率学院全体素质教师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课堂检查工作。

07d553653e29443082876d7e7c166edb.png

查课过程中主要巡查了四个方面:一是考勤,检查师生是否迟到、缺勤;二是带课本率,检查师生是否带教材课本、笔记本;三是课堂纪律,检查学生否带早餐进入课室;四是学习状态,着重检查学生的前排率、抬头率和点头率。

根据查课情况,我院整体教学情况较好,各课任老师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教学准备充足,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精神饱满,前排率、点头率高,课堂秩序良好。除因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暂缓返校的24名学生,全院出勤98.67%。

647cbd8443414c3483d43f9569a856d4.jpeg

巡查结束,李书记对本次查课情况进行总结,提出学院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重点和要求。

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是了解学院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今后,我院将继续结合一线巡课、听课等方式,加强检查、不断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

f6aad7ea36c246f1b9badd1a9862aef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