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优秀作品>详细内容

优秀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媒学院19数媒技术3班莫小辉、吴佳芸、黎永林的作品《0卡0负担,轻松又健康》在全国大广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b380dafc1fb2444e9e3ea5dfba0a63ac.png 

作品名称:0卡0负担,轻松又健康

类别:视频类影视广告

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年级:2019

姓名:莫小辉、吴佳芸、黎永林

指导老师:谢峰

参赛名称:大广赛

获奖等级:全国一等奖

 

网络上很流行一句话,叫做:手机先吃。即是指人们外出吃美食时,往往都要先拿出手机拍照,让手机“先吃”。

因为手机经常“吃美食”,所以手机里边也有很多“卡路里”苏打水里边的“微量分子”和“矿物离子”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功能扫描出来,帮手机“消化”那些卡路里,做到0卡0负担,健康上阵。 

成员介绍:

吴佳芸  主要负责创意和项目策划。

莫小辉  主要负责视频的制作。

黎永林  擅长视频剪辑,分镜策划,在此次获奖项目中主要负责整理与编写分镜,素材收集与制作,后期协助。(均来自19数字媒体技术3班)

获奖感言

18fc90e582f14df7b9b183145ef2663c.png 

吴佳芸:能获得这个奖项,我真的很激动很开心,感谢老师给我们提的建议和细心的指导,让我在视频制作方面收获了很多知识,感谢我小组的两个成员,他们是我学习的榜样,这个奖项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8c145beee0de46a3bfa0c6cfdc83f300.png

莫小辉:我很荣幸获得这个奖, 感谢指导老师认真指导我们的作品 ,感谢我的组员积极付出一起完成这个作品 。想得惊人艺,需下苦功夫,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

黎永林:当得知获奖了,除了激动还有感激,感谢国家对努力认真的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感谢评委们的厚爱,感谢此次一起密切配合创作的小团队,成功的合作最终收获团队的荣耀。作品经过一次次打磨,凝聚了团队的辛勤与风采,把汗水变成珍珠。获奖对个人的意义不能说不大,是属于小团队共同的荣誉。感激之余,让过去华丽的谢幕,把握现在,充满期待,而今迈步从头越。

编辑:梁峰 来源:Neusoft数媒之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