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勇敢追梦,优秀不止于此--记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学子陈晓芳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个人简介

姓名:陈晓芳

班级:18级视觉传达3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荣誉

2018年11月荣获第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铅球第一名

2018年12月荣获青年荣耀·中华育美情学生组二等奖

2019年1月荣获学校“晨读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9年6月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年8月荣获“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插画类优秀奖

2019年9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荣获数媒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称号

2019年11月荣获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铅球第二名

2019年12月荣获东软控股奖学金三等奖

2020年3月荣获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20年12月荣获第十六届校体育运动会跳远第四名

2020年12月荣获第一届“东软杯”体能争霸赛跳远第四名

2020年12月荣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1年3月荣获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优秀奖

 

主要事迹

陈晓芳,数媒学院第四中队的中队长兼学习委员,她严于律己、阳光开朗、乐于助人,大学四年里,她在学习、工作上协调发展,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一、理想坚定,思想端正

  从入学,陈晓芳同学主动提交入党申请书,大一学年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期间,她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每一次活动,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一年的不懈在校期间,她成功被学院吸纳为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她仍然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最终成功转正。

90a31752644c41bf9f3798ab2519a47f.png 

二、善于规划,严于律己

  陈晓芳同学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在工作上,身为班级学习委员,她主动给帮助同学解决疑难,把自己在各方面所得到的经验与同学分享,并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带动同学们间的良性交流。身为中队长,她工作认真负责,担任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在大一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11d49da910414ad6a75144f4f7046503.png 

  回顾大学四年,她刻苦专研,认真上好每堂课,完成好每次作业,及时总结反思,她的专业成绩从年级前五进到年级第二,并荣获东软三等奖学金。她说:“不管工作还是学习,每件事情每项任务都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不轻言放弃,并认真享受奋斗的过程。”

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参加各项专业竞赛,以此营造班级良好班级学风,在她和其他班干的共同努力下,优良班级氛围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三、热爱运动,积极向上    

  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曾说:“生命在于运动。”陈晓芳她从小就热爱运动,尤其是跑步。她在小学的时候就被选进了田径队,一直到现在热爱从未减退。她说:“当你跑完很多公里以后,身上会不由的发出一种自豪感,跑着步听着歌能更好放松自己,击退负面情绪,保持好心情。”

  在大学期间,她多次参加校运会。并连续三年获得奖项,勇夺第十四届校田径运动会铅球第一名、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女子组铅球第二名、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学生女子组跳远第四名等。

e765a029c7e04711b56cb639b8738617.png 

四、担当责任,投身志愿

  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也曾是校青年志愿服务队的一名成员。

  除了学习时间,课后她大部分时间都在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的路上,比如献血、公益献爱心、迎新志愿者、社区绘画墙绘、社区做手工、为独居长者送爱心餐活动等。她认为:“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从点滴做起,帮助他人,我们也可以从中获得快乐。”

 3231e39a0b134263b63073854e909c7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