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在学海中乘风破浪--记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优秀学子何鹏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获奖情况:
2018.12 “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大赛学生组——二等奖

2019.03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铜奖

2019.09 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12 创意艺术节“梦想之初”素描比赛——二等奖

2020.03 第五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银奖

2020.05 广东省“双创杯”平面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0.06 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0.08 第六届学院派奖——入围奖

2020.09 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0.09 东软控股奖学金——二等奖

2020.11 广东之星创意设计奖——三等奖

2020.12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1.08 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优秀奖
2021.10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05 “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成长了许多。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提高。

一、思想积极,积善成德

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交际,都尽量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在班内我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疑难,并把自己在各方面所学到的经验跟同学们分享,也带动了同学们之间的良性沟通交流,做好了模范作用。除了平时的学习,课后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比如校运会,学院比赛,爱心捐书,义卖活动,迎新活动,公益活动等等,帮助他人的同时将爱心火炬传递下去。

 97d243b94e924928bf7d2dd83f184fae.png 

二、学习刻苦,成绩优异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并有自己的追求与目标,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不但掌握了专业课技能,还广泛涉猎课外知识,从而提高自身文化素质。在学科竞赛方面,曾参加过校内外大大小小的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果。每个学期都有自己的具体目标与计划,使得学习方向更加明确,并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在大学期间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绩点突破到了4.0大关,并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诸多奖项。

 20fa541b784c432a80cfc9f78eb77178.png 

三、工作认真,踏实肯干

刚一入学我就参加了班级学生干部竞选,最终以绝对优势当选为班级副班长。在其职,谋其事,是我对于工作的一个态度。在任期间,我始终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同时也比较注重班级的凝聚力建设和文化氛围建设,前后组织过班级团建活动、班级小团体活动二十余场,推动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同学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过自身和班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参加学风标兵班竞选取得了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在专业工作上,曾担任系专业公众号运营管理一职,负责后台管理、图片拍摄和素材收集等工作,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  

四、热爱生活,真诚待人

在生活中,我勤工俭学,性格开朗,严以律己,真诚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由于平常喜欢看书学习,便在校图书馆担任馆员,工作闲下来后能看一会书对我来说是一件不错的事。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我也会经常参加校外活动兼职,兼职所获得的劳动报酬,便用来充当生活费的一部分和外出旅行,周游于身边的不同城市,在游玩的同时能感受不一样的风景和扩展自己的眼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