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会| 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推动学生会内部齿轮更好地运转,2023年3月14日,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韩星星主持。

本次例会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二是针对本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具体解析和详细安排。

c5976d5d689f4b3e848e4331c5f3c878.jpeg

2022年度下半年,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坚持例会制度、查课查寝制度、值班制度、学生干部考核以及考勤等制度,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艺术节、志愿月等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收到同学们大量的正面反馈。

bad3ba7c66ae44cab8a870bc1e70763c.jpeg

随后,会议就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活动、培训等计划展开分析讨论,详细地规划了未来工作部署及工作方向。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将以崭新的面貌为同学们带来更多有意义的新奇体验。

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离不开坚守初心,服务同学的学生干部。会上,学生会指导老师韩星星向全体学生干部分享了三句话:

“学生干部的胸怀是靠委屈撑大的”;

“学生干部的能力是靠服务提升的”;

“学生干部的热情是靠认可灌溉的”。

最后,韩星星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二是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三是毅力恒心,坚韧不拔。希望以此来激励全体学生干部牢记“组织活动,服务学生”的初心,保持积极的心态,投身实践,继续发扬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砥砺前行。

c192929548444e518454729dc5fddcf3.jpeg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审核:韩星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