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放飞‘红色’理想,追忆岁月峥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日在c309召开以“放飞‘红色’理想,追忆岁月峥嵘”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务专干莫智轩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讲述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并且希望通过本次放飞风筝活动,同志们能够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也能够传播红色文化。

随后,同志们根据所发的DIY材料进行创作。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绍军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侨对同志们进行了评价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同志们在细节方面能够做好,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唯有传承才能让革命精神生生不息,在新的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最后,同志们带自创的风筝前往操场,有的同志经过磨练,终于努力地将风筝成功放飞,流露出欣慰地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数媒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同志们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新的阶段里、在未来的道路中,都能够保持热情与快乐,戒骄戒躁,积极地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不负韶华,不负党的期望!

fe94088a3106484b9cc2474386356c50.png


文稿:莫智轩 黄伟超  编辑:高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