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数媒学生会校园文化艺术节“筑梦南国·情怀东软”悦读会品牌LOGO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顺应时代阅读方式变革要求,将读书活动开展积极融入学校4A柔性学习大环境中,大力促进多样化、非纸化、交流式阅读学习,进一步培养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引导校内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书香校园建设学校图书馆和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共同发起“筑梦南国·情怀东软”悦读会品牌LOGO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LOGO设计作品,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一、活动主题

“筑梦南国·情怀东软”悦读会品牌LOGO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二、主办单位

广东东软学院图书馆、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25

四、活动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师生

五、评选规则

主办方将组织有关指导老师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过程中以参赛作品的实用性、美观性、创意性和设计理念作为评判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获奖作品。

六、设计要求

1.设计作品需包含阅读、东软文化等元素。

2.设计作品应具有原创性和设计美感。

3.参选作品可为单件作品或系列作品,系列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

七、作品提交要求

1.参赛作品需提供电子版作品PNG格式矢量图转换的JPG、JPEG格式RGB颜色模式300dpi以上的分辨率,设计版面最大不能超过A3大小尺寸,自己须有设计源文件)

2.投稿作品应自命名,另附作品简介的文档,阐述该作品的设计理念(要求:包括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作者姓名、学号、手机号、院系等内容,篇幅300字左右)。参赛作品电子版和作品说明文档合并至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和邮件的命名格式为“作者名称-院系-作品名称”,文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caoziqing@nuit.edu.cn

八、参赛须知

1.投稿作品需保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2.作品为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拥有投稿作品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凡涉及的相关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由作者本人承担。

3.凡报送作品的均视作同意上述约定。参选作品一经采用,其产品成果及设计方案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设计人需根据主办方的要求酌情调整设计作品,但不得转让第三方使用。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九、奖励规则

1.一等奖可获得一等奖证书和价值400元的奖品一份(获奖者自选),并颁发广东东软学院“筑梦南国·情怀东软”悦读会荣誉嘉宾证书,共一名。

2.二等奖获二等奖证书和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获奖者自选)共两名。

3.凡评为优秀奖者,可获精美笔记本一本,名额不限。

4.学生参与活动并提交作品者可依据《广东软学院学生素质教育分实施办法(试行)》评定素质教育得分。具体规则如下:

获奖级别

分值

一等奖

0.2

二等奖

0.15

优秀奖

0.1

参与奖

0.05

 


供稿: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