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详细内容

学生园地

学风建设|“青春有我,蓄力前行”能量补给站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改进学生学习状态,提高我院学习氛围,给予同学们互相学习和鼓励的平台。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10月18日—21日在C座中庭开展“青春有我,蓄力前行”能量补给站活动,开展短短数日,同学们的热情就将能量墙填满。

此次能量墙活动共有448人参与活动,收集了517条便签。在这里写下的是他们对其他同学的加油打气,也是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期许。他们在这里贡献出能量值,亦在这里充满电,重新启航。

d9862d26bd66461386197ae111ead55c.jpeg

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属于他们的声音~

21b4eb48e7134015adc8354a43dff0ad.jpegf53ad234ae684116b90e135c207940dc.jpeg

——“每次归程,都是为了更好出发;每次停歇,都是为了积攒力量。”

——“行动是打败焦虑最好的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一件小事做好。”

4d5b5eb984fb412dafd9fbf5bfd3fc35.jpege2fbed1afd324632972ee51a95e9c344.jpe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的梦想值得我本人去争取。我今天的生活绝不是我昨日生活的冷淡抄袭。”

dac1cd9e11d0449cbc2a406772c58da0.jpeg80f754bd643e4261a90147cc588ac4dc.jpeg

——“心有所向,日复一日,必有精进。”

——“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dc1ef5424efe46a9a5afbf9b93b61824.jpeg56d809aa22fd4cdb9a28c4a07f57b4a7.jpeg

——“Everything is possible.”

——“Patience is bitter, but its fruit is sweet.”

89351ceffbef415a8385d52da03b3800.jpeg4732065398824d79b14c0d74623ce43b.jpeg

——“新的大学生活,希望能拥有更加精彩、更加丰富的经历,也期盼着更美好的未来。”

——“辛勤的蜜蜂永远没有时间悲哀。”

——“严于律己,必能成功。”

学生感想

22级环境设计1班陈颖愉:“通过能量墙活动,我看到同学们对生活的不同态度,看到了很多大家对彼此的鼓励,对于肩负考试、考证压力的大家是一个很好的舒缓解压的方式。短短的一句话,小小的一张便签,也可以带给人很大的能量,让大家学会了如何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件事情。”

22级视觉传达3班曹芷明:“我觉得能量墙这个活动非常温馨,在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同时,也鼓舞着在这面墙前驻足过的人。我在能力墙上阅览到其他同学的留言,有努力考研的、考证的,有想培养自己兴趣爱好的,大家都有各自努力的目标。一个人的力量很小,每个的声音星星点点汇集到一起,就形成了很大的一股力量。我感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支撑着我继续努力下去。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此次“能量补给站”活动的顺利开展,少不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同学们仍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鼓励温暖身边的人,在心里修建一座能量补给站。时间有数,而爱意无边,希望同学们带着从中收获的这份暖意赶往下一个站点,完成下一个人生目标。

往后的日子,能量墙将转换成另一种形式陪伴大家。两个分别装着快乐和烦恼的箱子正在C座前台等待着同学们前往抽取和投递。在这里你可以通过“情绪纸条”诉说烦恼,也可以分享快乐或是激励他人,或许你小小的举动会温暖到他人一生。

请记住,“情绪加工厂”会一直等待同学们诉说心事!

 

供稿: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林嘉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