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企业招聘>详细内容

企业招聘

佛山市信息协会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协会介绍

佛山市信息协会于2004年在佛山市工信局指导下成立,经佛山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佛山市首批的5A级行业协会,2018年被评为“佛山市品牌社会组织”;信息协会党支部2021年被中共佛山市委授予“佛山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宗旨,通过为会员、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信息服务,以及搭建政府与企事业单位间沟通交流平台等方式,推进佛山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目前协会的主要业务,包括为政府提出政策措施建议;政策解读及宣贯;信息化评估及咨询;信息化方案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政府项目申报咨询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咨询、成果转化、成果推广和人才培训;组织举办交流会、论坛、展览等服务。

根据会员企业产品和服务性质,协会本着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设立“佛山市CIO联盟”和“佛山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通过发挥两大联盟作用,对接资源服务,开展惠企政策宣传、举办各类培训和交流活动,为本地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政策和技术上的指引和服务,有效地推动佛山制造业转型升级。

员工福利

上班时间: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

办公环境:舒适的办公环境,积极、健康、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员工福利:带薪年假,险一金、年度体检节日福利

员工活动:团建活动、生日会、员工旅游等丰富员工生活的活动。

企业服务专员

招聘人数:2

职位描述

1、负责协会服务的宣传及推广,收集行业信息,及时向企业传递协会各方面信息;

2、开拓新企业,挖掘新会员,增加协会服务对象;

3、定期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管理维护会员关系,推动会员间的合作;

4、开展企业需要的相关服务,促进会员企业产业链协作,整合资源对接等服务。

任职要求

1、年龄在22-35周岁;

2、大学以上学历。项目管理、互联网、计算机、通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3、良好的方案功底,具备较强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主动,善于沟通,心理抗压能力强,具备应变能力和解決问题的能力,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

4、有汽车驾照及实际驾驶经验,能适应日常佛山市内外出工作;

5、了解政府资助项目申报及相关科技政策,或有相关科技项目经验者尤佳。

管理方式

所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期限为1年,其中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后,经双方同意可再续签。薪酬面议,有关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按市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2630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电子邮箱(282966464@qq.com)。收到报名登记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电话确认。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进行面试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上均要求有原件和复印件)及相关材料,到佛山市信息协会(禅城区绿景路平远南街4号新发通信大楼七楼)。联系人:区小姐,电话:0757-83288828。

佛山市信息协会招聘工作人员

报名登记表

 


 


身高


政治面貌


相片

出生年月


身份证号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健康状况


 


外语语种


相关技能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从事工作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手机


现居住地


户籍地


以上资料若有失实之处,填表人承担由此所引起的一切后果。

                               填表人:          202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