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数媒学院第八中队开展“毕业暨就业事项说明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安排部署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2月21日,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数媒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暨就业事项说明会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内容主要从就业准备工作、毕业准备和近期各项安排这三方面展开。会前,邓绍军老师先让同学们明确本学期的学期任务,包括期末考试和毕业设计,强调了学期任务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积极配合专业指导老师完成期末考试与毕业设计;同时,邓绍军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做自己安全责任的第一人,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会上第一点,邓绍军老师根据现在的就业形势给同学们分析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就业过程中的利与弊,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就业前要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就业政策、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等就业准备工作。第二点,邓绍军老师对毕业要求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包括综合成绩、素质拓展积分、就业协议书、学习注册。第三点,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会议的最后,邓绍军老师也详细地介绍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事务,呼吁同学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9dd74ceadfb740b9af89c0a268eb2796.png

此次毕业暨就业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就业的形势,提高了同学们面对就业困难的应对能力,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给同学们提供了毕业、就业、择业、深造、参军的多重方向的选择。


                                                            供稿: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第八中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