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数媒学院第十一周学风督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端正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进一步规范优良学风与院风形成,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各班班委于本周周一下午(5月9日)下午18点30分与周二下午(5月10日)下午14点20分院内上课情况进行检查。以更好地了解各班学生上课情况,进一步配合好老师的教学工作,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从而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检查公示:

e0df72ddb81b4c08a91f2ee1d2a45e8c.jpg

faf238e56b654ac3808643975f36dabf.jpg

本次查课主要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听课情况及上座率前排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我院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较好。教师教学工作准备比较充分,讲课声音响亮,对课堂节奏,教室秩序都有较好的把握,课堂氛围良好。学生出勤率较高,能够积极配合教师有序进行教学工作,潜心认真听讲,总体上前排率较好,学生对于教材的准备也到位。迟到、旷课以及课堂不良现象较少出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继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我,潜心学习,专注上课,为巩固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共同努力。

文稿:黄芷萱  编辑:戴宇雯  来源:Neusoft数媒之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