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郑念军教授“从形到型——展示空间图形的转译方法研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研水平,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21年11月30日14:30在E218举行“从形到型——展示空间图形的转译方法研究”的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主讲人及内容

时间

地点

从形到型——展示空间图形的转译方法研究


主讲人:

郑念军教授

报告内容:

创意空间设计,探索、尝试一种新的设计方法和途径  

2021年11月30日14:30

E218

郑念军教授简介: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原副院长泰国西纳瓦国际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 “中国展示·展示中国”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评委会执行主席 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技术专家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委员


有关要求:

1.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教师原则上无课务必参加,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2.请全体参会人员于讲座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并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本次讲座将计入继续教育选修课学时。

以上未尽之处请联系:

教师发展中心

李华慈(电话:86684553/8553 Email:lihuaci@nuit.edu.cn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

邹晓霞(电话:86684675/8675 Email:zouxiaoxia@nuit.edu.cn)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