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开展与你相“寓”,“宿”说美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寒风已至,校园热闹不减!你是否与舍友频率相同?是否已经灵魂相似,同趣同欢?不妨召集舍友来挑战默契游戏!小小游戏,难不住!让我们进行一场默契挑战叭!发动我们的脑力,打造团队凝聚力,人心齐,泰山移,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为了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挑战小小游戏,提升宿舍的凝聚力,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活动。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推出“与你相“寓”,“宿”说美好”活动,激发同学们发动脑力,打造团队凝聚力,通过默契挑战来增进宿舍美好关系。

一、活动主题

“与你相“寓”,“宿”说美好 ”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9日上午8:20—12:20 下午14:00—18:00

三、活动地点

广东东软学院C栋中庭

四、活动对象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全体成员

五、参与方式

(一)以宿舍(3-6人)为单位参与活动。

(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咨询群,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并在报名时间内参与活动挑战。


d830c119b11240b3914f18298680f9b9.jpeg


六、活动内容

(一)活动要求:

1.在现场领取积分卡。

2.通过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活动挑战,根据挑战结果依次计分。

3.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汇讲解活动规则并对活动进行监督。

(二)活动介绍:

(1)“逛宿舍”默契大挑战玩法说明:分组比拼,3人为一组,由工作人员提出问题,组里每人依次说一个字,最终组成答案,组成的词语必须通畅,答对一个问题词记为1分, 在一分钟限时内看哪组答对最多为胜。

例如:

请说出3个3字或者其他字数的宿舍物品

第一个人:钥

第二个人:匙

第三个人:扣


31ca9b7eed4547628a587a01ada5a3ca.png


(2)宿舍同心结:由工作人员随机挑选3个与宿舍物品相关的词,让对方将这三个词连成一段通顺的话,每个人每次挑战新的词组限30s内答出,否则为挑战失败。

例如:

成员A说到:“台灯”“水杯”“充电宝”。

成员B组句:“水杯放在台灯和充电宝中间” 。            

30s内答出来即挑战成功。

两个挑战完成后将记分卡交给工作人员并在签到处填写活动登记表即可。 


    b98b27d1017948d1b9ffa2ede37aa43d.png


(3)评分规则:总分为:“逛宿舍”分数+“宿舍同心结”分数,同分情况下“逛宿舍”游戏得分多者优先。

注意事项:“逛宿舍”默契大挑战,如选择的挑战词为“三个字”的,则在下一个游戏“宿舍同心结”挑战应选择其他词数。比如:第一个”逛宿舍”活动说的是关于三个字(鼠标垫)的;则第二个“宿舍同心结”活动需挑战四词组句。(灯 鼠标 刷子 晚上)


七、奖励机制

根据评分规则,完成所有挑战且得分最高的30名参与者每人可加0.1素质分。

1.其他参与人员每人可加0.05素质分。

2.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各位宿舍挑战者们,请召集你们的舍友们,一起来做默契活动挑战吧!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