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数媒学院第十四周课堂检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系统化教学管理,促进优良学风与院风形成,了解教学质量、教学效果以及班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第十四周周一(12月18日)10点55分的课堂情况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查课结果检查公示


7da2bf23edaf40d8acb1b178ef8c25ad.png


查课总结

从检查结果看,我院课堂情况总体良好。学生前排率较高,能够积极配合教师有序进行教学工作,其中23环境设计1-2班、22数媒技1班、22工业设计2班等班级表现良好。

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建设勤学善思的校园环境,巩固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共同努力。


654a7166ea2149f2a050e2bc567a7157.jpeg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