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 “宿”说时尚,“寓”见美好”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数媒学院学生会|“宿”说时尚,“寓”见美好活动开始啦!宿舍杂志大片,定格美好瞬间,你准备好展示自己了吗?我们诚邀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们,转动艺术的竹蜻蜓!跟随镜头脚步,框出创新的摄影技能和独特的艺术修养!让我们通过这个活动,提高自身审美,加深舍友情谊为校园文化注入新鲜活力,

创造积极的艺术氛围!期待你作品的到来!!

活动主题:“宿”说时尚,“寓”见美好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 2023.11.13-11.19

评选时间: 2023.11.20

展览时间: 2023.11.22

活动类型:线上文体素质活动类

活动对象: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人数:500人

活动内容

(一)征集内容

以宿舍杂志大片为主题,拍摄宿舍人物系列照片,不限制人物造型风格以及成片效果风格。可在摄影作品图上进行文字排版编辑以及后期。


e0cb9d0bd8dc4bd7876008a6d0839270.jpeg


6e370ba27dd9464490d7c8b739b26ca6.jpeg


306a4ab3cbf94552acac666a69ee7676.jpeg


e45c60e66b8d4d2bbd489444b4cc036e.jpeg

征集要求

本次活动为线上征集,活动参与者需在作品征集时间内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至指定系统,文件命名格式为:“照片命名”+“班别姓名”。

评选要求

1.以个人为单位进行参与活动,摄影作品不能重复,每人限投一幅作品。

2.摄影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画质清晰且分辨率高,请勿添加个人水印,均须保留作品原图。无知识产权争议,无名誉肖像侵犯权。

3.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时代进步的思想内涵,坚决抵制观看含血腥暴力、低俗色情等不良情节。

4.本次活动投票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流程,为维护每位参赛者的权益,防止恶意刷票等有违公正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者资格。

5.根据线上投票决定活动名次,依据票数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品,每个微信号一天可以投票一次。

6.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等设备均可,作品色彩搭配合理、具有纪实性和观赏性。

奖励机制

1.依据票数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品

活动名次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

ipad平板电脑

二等奖(1名)

富士拍立得

三等奖(1名)

小AI音响

四等奖(1名)

运动手表

五等奖(1名)

语言小夜灯

优秀奖(1名)

迪士尼充电宝

参与奖(40赞以上)

定制校园戒指

2.评选优秀作品占全部作品的10%。

3.前50名获评优秀作品的每人可加0.1素质分。

4.其他参与者每人可加0.05素质分。

与其远方的诗,不如眼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投送你满意的宿舍杂志大片参加评选吧!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