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以致用,随智而动|数媒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我们诚邀全校的勇者们,通过自己的智慧随机应变,突破一切未知的挑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学习挑战任务来为自己铆足信心,我们期待充满勇气的你能到来,让我们一起来燃烧无限的学习动力!!把储蓄已久的知识化为锋芒,突破重重考验,向着知识的高塔冲锋!快来参与这场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吧!!

一、活动主题

学以致用,随智而动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27日

上午8:20——12:20

下午14:00——18:00

三、活动地点

广东东软学院C栋中庭

四、活动对象

广东东软学院全体学生;限300人(以现场参与的先后顺序为主)

五、参与方式

(一)以个人为单位参与活动。

(二)参与人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咨询群,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六、活动内容

(一)活动介绍:繁絮的学习生活里,我们需要一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起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与学习动力!为此在本月的学风建设月中,我们为同学们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学习动力加油站,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与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快来加入这智慧与乐趣并存的挑战吧!


89a1b13ffa3546d097e2846231476f00.jpeg


(二)活动规则:在活动现场领取记分卡后分别在三个活动摊位进行对应学习任务挑战,并根据挑战结果进行记分。本次活动摊位包括:

1.诗词区:参与者在抽奖箱中随机抽取古诗词,限时3分钟背诵,由工作人员检查并记录时间,错字一个字加10秒。若超时则不得分,完成后工作人员在记分卡上写下时间并盖章。


b8ce8dbae94d490d9811f8cc6f47c75a.jpeg


算数区: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迅速问出数学算数题,挑战者回答后工作人员接着问,以此类推,限时2分钟。时间到后工作人员在记分卡上写下回答正确数并盖章。


65a167ffad98471bb055628e65cadc69.jpeg


英语区:工作人员先给出一个英文字母,参与者要说出以该字母为开头的英文单词,限时2分钟。时间到后工作人员在记分卡上写下符合要求的单词数并盖章。

8bf3d6b6a8d648318384b71060960d16.jpeg


三个挑战均完成后将记分卡交给工作人员并在签到处填写活动登记表即可。

(三)评分规则:各位参与者所获得的总分为:算数区分数+英语区分数,同分情况下诗词区用时短者优先。

七、奖励机制

ca626c33ded04981a1bda2b882924fff.jpeg


(一)根据评分规则,完成所有挑战且得分最高的30名参与者每人可加0.1素质分。

(二)其他参与人员每人可加0.05素质分。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