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数媒学院10月宿舍检查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在宿学生养成自律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安全与自我管理意识,加强宿风建设,构建整洁、规范、文明的居住环境,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于10月对数媒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开展大功率电器排查、室内卫生情况等全面宿舍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寝室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物品是否摆放整齐;是否饲养宠物;是否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吸烟、使用明火等情况,并且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对其寝室进行提醒与记录。

本次寝室检查过程中发现,大多学生能有良好的卫生习惯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做到将物品摆放整齐,空间整洁干净。同时也有小部分宿舍安全意识及自理能力有待提升,宿舍内存在携带大功率电器、室内卫生脏乱、物品摆放不整洁等违规现象,工作人员在经过提醒及督促后,对相关违禁物品进行了拍照记录并登记。


aa3c784d8ff54619b011d27399450795.jpeg

 

6087947dca514cfcb2a95cdb2bff5993.jpeg


以上为部分优秀宿舍,希望同学们可以向以上宿舍学习

查寝工作结束后,学院查寝志愿者对查寝记录表进行了收集与整合,并根据查寝数据评出了五月份的优秀宿舍与待提升宿舍。

优秀宿舍:

23级:23-606、23-607、24-305、24-306、25-102、25-103

有待提升宿舍:

23级:23-528、24-303、24-304、25-102、25-103

本次查寝工作有效保障了学生在宿舍的用电安全及卫生情况,极大程度上为在宿学生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向优秀宿舍学习,并正视宿舍的卫生安全问题,规范在宿自我行为的管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规范、文明和谐、健康卫生的住宿环境。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