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江文静等同志拟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接收江文静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会议按流程进行,经党支部培养考察、党总支审核等程序,现将江文静等11名拟列为中共预备党员名单予以公示,公开征求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起到10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电话形式向学院党总支或党支部反映。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组织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受理邮箱:

李惠旋(党总支书记):lihuixuan@nuit.edu.cn,

邓绍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dengshaojun@nuit.edu.cn,

陈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chenchen@nuit.edu.cn,

受理电话:86684559。

特此公示。

附:公示名单   

 3059b8b07d8f4772986182129e3f129b.jpeg

 

 

 

中共广东东软学院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