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广东东软学院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返校时间:分批返校安排

第一批,2022 级、2021 级学生于 2 月 25 日(星期六)返校报到注册。

第二批,2020 级、2019 级学生于 2 月 26 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

所有学生 2 月 27 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返校准备

1、开学返校前一周,所有学生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并向部门或二级学院报备。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进行抗原自测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须如实报告部门或二级学院,视实际情况及时就医并请病假暂缓返校,待恢复健康后再返校,不得带病到校工作或学习。

2、学生应自备足量的生活学习所需个人防护用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抗原试纸、一次性手套、消毒酒精棉片或免洗手消毒剂、体温计、纸巾等。

3、及时调整生活作息,注意饮食均衡营养,合理体育锻炼,确保身心状态良好,符合条件的应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并及早完成疫苗第二剂次加强接种。

 

三、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1、返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全程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2、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呕吐、腹泻、乏力、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素质教师。

3、开学第一天,请各位同学在报到时将作业交齐,随后回寝室整理内务。报道当天下午需要进行卫生扫除,请各位同学准时到达。


四、到校后安排

1、重点健康监测。学生返校后第一周重点开展健康监测,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减少外出。若出现症状应及时报告,确诊后应及时转入学校隔离室。

2、做好复习规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统一组织的线下期末考试将于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 3月5日(星期日)进行。

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加考(延考)时间确定为2023年3月12日举行。

4、2022年第2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将于2023年3月4-5日举行。

5、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广东考区)将于2023年3月11日举行。

 

万物复苏,学校的紫荆花也开啦!

让我们期待在春日花下的重逢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