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数字媒体于设计学院关于招募2022年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同学: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便于新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继续发扬以老带新、以优秀带优秀的传统,现面向我院2021招聘优秀学生担任2022级新生素质教师助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品行端正,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时间观念;

3、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优先考虑;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无不及格成绩记录;

5、无违反校规校纪等不良记录;

6素质拓展积分不低于0.3分,五元能力积分不少于15分。

二、工作内容:

1、协助素质教师做好新生公寓检查、申领物资、场地布置、数据整理等迎新各项准备工作。

2、协助素质教师开展新生班级的日常管理工作,引导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3、配合素质教师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协助辅导员召集、主持班会,协助素质教师开展班团干部选举工作,引导新生积极参与各项有益的集体活动。

4、指导新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抓好新生的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把新生班级建设成为全院甚至全校的优秀班级。

三、聘任安排:

1、报名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自行下载并打印填写附件1《数字媒体与设计2022级新生班辅报名表》,并于20227111200前由班长将表格统一收齐交给各自素质教师。

2、面试时间地点:714日,届时同学们可以根据小学期课表自行选择上、下午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3、面试形式:每位应聘同学采用一分钟自我介绍和一分钟问答形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岗位知识、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

4、培训:由本院新生素质教师进行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核与奖励:

  经录用并全程完成工作者,颁发《素质教师助理聘书》,同时记入素质拓展积分/五元能力积分,对工作表现积极者颁发《优秀素质教师助理荣誉证书》。

 

注:素质教师助理评选对象主要是针对2021级学生(2019级、2020级个别优秀的学生可以适当推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