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优秀干事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对数媒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干事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并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05月15日下午举行了优秀干事竞选大会。本次大会共有10名干事参与竞选,并在大会上进行了演讲汇报。参与评选的有数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干部团成员。

bbeb9b996e474962a8b16199fb23b523.jpg

本次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竞选旨在激励学生干部日后继续认真负责地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我们的学生干部在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尽心尽力,团结一致,为学院更好地发展而努力。

 十名竞选人员分别就自己对部门和学生会的认识,以及过去工作经历得到的收获,对自己以及学生会的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了演讲,并由主席团以及干部团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了提问。

 竞选人员在演讲过程中娓娓道来,在提问环节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竞选人员的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24c53f4a90964fd7b97bf4a14e8339df.jpg

5476b7d755fa4b228a3c7ebc4ae019d5.jpg

0cac1977e81c420e99af61a53f741d5d.jpg

会议结束后,数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团经过认真客观地讨论过后,得出以下优秀干事名单:

   林嘉欣 张德生 刘承龙 陈军浩 孙京榕 徐韵怡 孙铭浩 林璇 蔡庸庸 高芷君

05c8a8bfd45b434cb640f06efc5f143a.jpg

文稿:林嘉欣  编辑:戴宇雯  来源:Neusoft数媒之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