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会开展环保安全月——三期已结 四期将启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四期活动指引

  “归还书籍,留下书香”活动指引:

为了提高图书馆书籍更新和归还的效率,努力营造更好的学习和读书氛围,数媒学生会将举办“归还书籍,留下书香”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打扫图书馆卫生和整理书籍。留下书香,带走灰尘,有序、整理好图书,维护图书馆秩序十分重要。图书馆是一个高校重要的文化符号,它蕴藏了一所高校的智慧结晶、思想结晶,而图书馆书籍整理也是图书馆的重要任务之一。图书馆每日借出和归还的书籍众多,在疫情肆虐的大环境下,图书馆方面不但要时刻做好防疫措施,而且还要维持好图书馆正常秩序。因此,“归还书籍,留下书香”志愿活动的开展,显得更为必要。图书馆是大家共同学习、进步的地方,数媒学生会和志愿者要以身作则,留下书香,带走灰尘。

1.活动时间:

    4月23-25日(10:10-11:40)

2.活动地点:

    图书馆

3.活动说明:

    第四期活动招募志愿者信息如下:

    招募志愿者人数:一天一场,一场招募10名志愿者,共三场

    招募志愿者对象: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

    通过i志愿扫码签到签退记录志愿服务时长

二、三期活动总结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活动总结:

 为了更好地节约校园能源,数媒学生会第三期开展的“节能减排”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仔细检查各教室设备在课后是否关闭。

338f0d84152545d3823bc753b96ef2e4.jpg

  数媒学院志愿者们在一丝不苟地检查每一个教室,绝不错漏一点能源的流失。

a0da55ac45de41b8bf6d281fa4fd1437.jpg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节能减排的号召,同时也承担起作为校园一份子的责任,减轻了校内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希望这次活动能呼吁到学生们,树立起节能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能源、爱护环境的行为习惯,保持良好作风,身体力行,做校园更一步美丽的主力军。

文稿:孙铭浩  编辑:戴宇雯  来源:Neusoft数媒之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