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数媒学院团委召开团干学习规范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团干明确规范共青团标志的使用和管理标准,增强团意识和光荣感。在2022年11月18日下午12:40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举办规范使用共青团标志标识宣讲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黄靖雯同志主持。

会上,黄靖雯同志为团干详细讲解了团旗、团徽和团歌的象征意义与使用规范,并率领大家集中学习共青团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各团支部在开展主题团日等活动时,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使用团旗、团徽、团歌,亮明团员身份,同时要经常性开展团旗、团徽、团歌使用情况排查,提升广大团员、团干部使用共青团标志的规范化水平,并列举出部分团旗、团徽、团歌的错误使用或不规范使用场合及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年团干充分意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象征和标志,团的各级组织和团员,都应当尊重团旗、团徽、团歌,要坚决向违规使用共青团标识的行为说“不”,同时更加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团员意识、责任,增强了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b5118d4618db42bda0c60ac904b6dee0.jpeg

88e756325a6147298df5f56cfb74b89e.jpeg

 

供稿: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