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岗汇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2023年12月13日,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309开展先锋岗汇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汇报,活动由党务专干刘隽一主持。

  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党员肃立,会议在庄严而有力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5d5bb3ec1f5e469f8aba2a87bd3a8482.jpeg

 

  志愿服务先锋岗

  同志们详细介绍小组工作成果,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进行反诈宣传、禁毒宣传与消防宣传等工作,推进学校各项安全宣传工作,全力构建“安全校园”,争做人民的服务者,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546151ce7d2c4ad7828034f62ef2e9d7.jpeg

 

   理论宣传先锋岗

   刘柏宏同志代表小组进行汇报,分别介绍他们组员在2023年下半年进行的理论宣讲活动,包括党性教育第一课、发展对象党性培养、积极分子党性培养等理论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水平。

 

dd5a8ca58b9a4a8f95a3cc0d6a0f5e5c.jpeg

 

   党务专干先锋岗

   党务专干黄泽华同志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篇》关于“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章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的指示精神,总结本学期党务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


8df6a9ef37a34951a55efdd1a16c9af0.jpeg

 

   宿舍示范先锋岗

   各小组做到遵守学校宿舍规章制度,宿舍道德素养良好,学习风气浓厚,保持内务卫生整洁,创造出一个整洁、美观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并起到带领同学们进行卫生整洁,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f8d2082be9ed4d66b4b3c1ac2e4b8571.jpeg

 

  学风建设先锋岗

  同志们积极营造班级学习氛围,与班级干部合作讨论适合同学们的学习计划,带领班干部对班级学习自觉性较低的同学进行督促和辅导,同时不忘提升自我,制定学习计划,与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5a3b706b00554865886777839e05fd7b.jpeg

 

   新媒体运营先锋岗

   吴诗晴等同志熟知岗位内容,能够熟练运用相关的工作软件,沟通能力及沟通氛围良好,期间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岗位任务,取得出色的工作成果。


dbc2508697d64915b216b707361c720d.jpeg

 

   网站建设先锋岗

   林金婷等同志积极开展岗位培训会,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她们详细介绍了开展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对现今工作进行分析与改善,希望以后能够提高学院的积极性,塑造学院良好的形象。


cf737a9396684dba9b02ea3e3b2014a8.jpeg

 

  会议总结

   各位同志汇报结束后,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各同志的工作成果,办实事、争先锋、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其次对先锋岗的考核要求做了调整,勉励同志们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号召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594d814e053240988fba588e9f7cdc5a.jpeg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的党员先锋岗的工作职责与要求,促进了党员先锋岗的规范化建设,对党员同学做贡献、提升行动力、执行力以及服务能力做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及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夯实基础。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