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6批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7日,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307与C308召开了第36批预备转正通表大会。数媒学院党支部总书记李惠旋、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绍军、陈陈主持。

一、奏唱国歌

全体同志肃立,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国歌,大会由此拉开序幕。

二、转正申请人进行汇报

周均美等10名预备党员分别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在汇报中表明在作为预备党员的时候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努力学习各科文化知识,一步一个脚印这是对自己起码的要求。在工作上,他们时刻保持着热情、积极的心。在生活上,他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本专业有关的比赛,和同学关系友好,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思想上,不断通过党史的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思维,在党的百年岁月中学习一辈辈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与看法

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周均美等10名同志进行评价和能否按时转正给予意见,与会同志根据实际情况客观地对各同志在考核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与进行总结,对各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肯定。

四、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认为周均美等10名同志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学习勤奋刻苦,符合成为中共党员条件,同意周均美等10名同志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教室回荡,昭示着各位同志入党的决心与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光荣感。

六、转正同志发表转正感言

转正的同志们表示,如期转正后不仅意味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更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将入党宣誓词牢记并运用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上。

七、总结

支部书记对本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志们提出三点希望:

1、时刻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主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3、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工作学习中,敢于亮身份、作表率,展现校党人的青春风采,在青春赛道中跑出优异成绩。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