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赓续红色血脉,‘信’传红色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焕发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精神面貌,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并充分发挥数媒学子的专业特色,提高其综合素质和思想文化,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9日在C309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信’传红色文化”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3级党务专干胡燕主持。

活动伊始,23级党务专干胡燕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目的,讲述了鸡毛信的含义和历史,并通过播放小英雄海娃送出鸡毛信为战争赢得胜利的故事视频,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鸡毛信的由来和意义,认识到鸡毛信在抗日战争时期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同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分成2~4人一组,各个小组凭借对鸡毛信的理解,使用油画棒在卡纸上绘画出各种贴合背景的图案,过程中各个小组团结一心,发挥专业特长,图文并茂地创作出一册册鸡毛信。

活动尾声,各个小组展示组内的作品,与所作的作品合影留念,并述说对鸡毛信的理解。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国红色历史文化,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今后以更高的政治素养、更好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学习态度绘就人生蓝图,为新时代的征程建设填涂芳瀚。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