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党员设岗定责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行党员设岗定责工作,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成就感,2023年3月15日,数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C309开展党员设岗定责活动汇报,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汇报,党务专干冯小哲主持。

187bc2ead6704442850bd573debf03eb.jpeg

01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党员庄严起立,奏唱国歌,汇报在高昂的歌声和铿锵有力的节奏中拉开序幕。

2314e35122744bd2aad123ab6bf059ef.jpeg

02活动汇报

精准设岗,主动履责,参与党员根据理论宣传先锋岗、学风建设先锋岗、网络思政先锋岗、党务专干先锋岗、技术创新先锋岗、宿舍示范先锋岗、志愿服务先锋岗等不同岗位,依次以小组或个人的形式向党组织汇报。汇报中同志们展示了2022下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客观分析总结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今后学习目标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规划。与会师生党员依次点评,进行考核。

69e2e3e48ebe43a8951d332b440aa957.jpeg

98ee7c1d0ecd4aeba34ee391cc71576d.jpeg

03会议总结

汇报结束,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同志们的成果,设岗定责将学生党员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为党员岗位锻炼和作用发挥打造了双向成长平台,同时对先锋岗考核标准做出一些调整,勉励同志们改进不足,做好表率,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f2be9fed694b459589531447f2e94c43.jpeg

通过本次汇报,不仅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学生党员党性锻炼,使同志们更全面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也激励了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为社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b392f2829e054940a6e00f10a4f954a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