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数媒学院党总支前往海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性教育。2024年1月3日,数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广州市南沙区海防教育基地开展“踏寻海防红色之旅,砥砺奋进报国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南沙海防教育基地位于珠江虎门水道西岸的南沙区大角山、蒲洲山一带,基地主体为大角炮台遗址,占地面积约9000多平方米。当天,全体教工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炮台、炮池、炮巷、阅兵台、火药库、兵房等鸦片战争古战场和抗战遗址,进一步加深对历史的认识,也从中体会到了前辈们为守卫国家疆土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d17529a678a8416db0d15aa8b3acae86.jpeg


ca8a47ee9dd24950b1fd151023b7e739.jpeg


此次党日主题活动集实地参观、党史学习、开拓视野、环境保护、党员交流和健身锻炼于一体,全体教工党员们表示收获满满,感悟良多。接受教育洗礼,重温历史,不仅能让每位党员学习和传承前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更是要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学习英雄模范精神。


11ef2fd564b24523bbc4e7cc61bda949.jpeg



广州市南沙区海防教育基地以广州丰富的海防历史文化资源为依托,以点带面全面展现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特有的海防历史文化,见证了中国近代史的开端,是广州军民鸦片战争抗英抗法,抗日战争抵御日寇保家卫国留下的宝贵遗产,展现了中华民族维护国家主权和民族独立,反抗压迫和侵略的斗争精神,也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和进取心的珍贵文物。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