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党建引领谋发展 结对共建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党建共赢”,拓宽党组织协作共赢途径,积极打造多种党建载体及品牌,2024年1月9日,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团委书记莫可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陈、数字媒体系骨干教师李思杰一行前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实验学校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将通过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四位一体”全方位、多维度、深内涵开展交流合作。


39b80006eb82434bb03887ea0558a72d.jpeg


活动开始,双方党组织领导分别就各自的党建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狮山实验学校校长助理、党建办主任肖坚介绍了狮山实验学校党支部以“1234”工作模式打造“红色气质”党建品牌的经验。狮山实验学校党支部提炼出了“党建统领、以人为本、五育并融、精神赋能”的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同时落实“1234”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以党建促发展、激活力、聚人心,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李惠旋书记以“用好‘艺术+’,赋能党建新模式”为题,介绍了数媒学院党建情况。近年来,数媒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了学科专业优势,坚持以党建引领艺术、以艺术创新党建,积极探索“艺术+”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了党建与艺术教育、创作、实践融合推动、双向促进,学院的党建工作质量也得到全面提升。

狮山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贤苏表示,狮山实验学校与广东东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在体制、人才、资源、设备等多方面都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围绕共上党课、共办主题党日活动、共研课程思政、共学数字媒体与设计开展“四共建”活动,将双方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bf30fe66b72d4ae380a6483d6bfa2b74.jpeg


随后,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惠旋与狮山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许贤苏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bcada5016ca0495ba5397d992ff32da1.jpeg


会后,李惠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狮山实验学校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党员活动室以及狮实设在璜溪村的红色气质文创馆、757艺术区璜溪分馆,对狮实党建与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的做法表示赞赏。


8cb7d33c94f24f929994cb376ae1bb33.jpeg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打开了数媒学院党建新路线,下一步,数媒学院党总支将在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课程思政、数字媒体与设计专业教育等方面为狮山实验学校党支部提供有力支持。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