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教学成果--竞赛获奖>详细内容

教学成果--竞赛获奖

市场营销协会第一期公开课培训讲座暨“正大杯”校赛成绩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30号,由市场营销系指导的市场营销协会在教学楼B201举办了第一期公开课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场营销系王雪标教授作为讲座授课嘉宾,讲座主题为“数据分析及方法”。

66a1a961df1a49b998cfc5955aae9c73.jpg

图1:市场营销协会工作人员负责公开课的相关流程

本次讲座议程共分为三项。

第一项为社团介绍;“市场营销协会”秉承:“推广市场营销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市营,选择市营”的宗旨,致力于开展与市场营销专业相关的活动,包括各种与市场营销协会赛事相关的培训,定期的专业老师的讲座,一对一赛事导师辅导,传播市场营销专业相关知识,为学生提供一个运用专业相关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除了学术性上的交流学习外,还有各种团建交友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第二项为嘉宾致辞;讲座首先由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李苹绣教授上台发言讲述了有关市场营销协会这个社团对大学生发展的益处,紧接着由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孙奎环老师上台发言讲述了市场营销协会发展起来的过程以及对学生个人能力的重大发展意义。

81ed49979e854a1098ab719fe0802792.jpg

图2:市场营销系主任李苹绣教授发言

6884b7187afa4771b3aa09039f9e9114.jpg

图3:市场营销系副主任孙奎环老师发言

本次公开课的重要环节由广东东软学院市场营销系王雪标教授为同学们针对性地解决如何处理复杂数据及呈现可视化结果的问题。让学生学习如何对收集来的大量数据进行分析,提取有用的信息,对数据加以详细研究和概括总结的过程。并让学生学习了如何把隐没在一大批看起来杂乱无章的数据中的信息集中萃取和提炼出来,以找出所研究对象的内在规律。在数据整理完后,需要对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和相关分析,并借助可视化数据,能有效直观的表述想要呈现的信息、观点和建议的相关内容,提高了学生在数据处理及呈现可视化结果这样方面的能力。

b0735e71dc674f8bbabd49423524dc6f.jpg

图4:王雪标教授进行授课

ab7166dedd354087a38c2e76d41d5be4.jpg

图5:讲座现场图片

讲座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进行学术性的交流与讨论,本次公开课取的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讲座的最后一项议程为正大杯校赛成绩公布:

4ce9be6c5025482eba025af605e06538.jpg

0a9bdab3504745fcb21ff87586a1c8e0.jpg

b692ca4caca8442689a3d6fd30221ec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