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相互交流促成长,凝聚发展新力量 ——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欧阳芬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11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E209会议室召开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座谈会,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总支书记卢耀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勇贵出席会议,商务管理学院各专业24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总支书记卢耀键主持会议。

56193e042c4c49c8915a0329c2426567.jpg 

商务管理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突破瓶颈加速青年教师的成长,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学校工作生活,为扎实开展学位合格评估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ceaccc405aef441dbeaa976405f9bfe4.png 

此次会议主要对象为入职学院未满2年的教师青年教师作为教育战线上的生力军,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工作体会与收获,提出在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教学管理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王雪标、王红岩、周晓世、黑岚等老教授分享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做法。李文龙院长对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具体答复从自身的教学经历娓娓道来,与青年教师分享了相关教学技巧,要求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对接下来学位合格评估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希望大家增强发展信心,提高业务水平,为育人育才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学位合格评估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9e285448b3e8484a8715317a9631b879.jpg 

     最后,卢耀键书记发表讲话,对教师们的发言作了总结,建议教师与教辅人员加强沟通协作,加强学风建设。本次座谈会,商务管理学院领导深入教师群体,为教师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了解教师的心声,为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