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商务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师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2点,商务管理学院于E112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二次教师培训大会。会议开始,彭四平教授首先列出了近期质保部对学院的教学材料的检查反馈,并依据反馈归纳总结了几个重点问题,督促各位老师改进这些问题。

cd000aaaa2f84ee1a10868d92108da7c.jpg

随后,肖雪芬副教授介绍了本学期毕业设计的工作进度。针对毕业实习工作,重点强调校友邦实习的截止日期,提醒全体指导教师时间节点,并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实习期间规定的实习报告等任务。针对毕业论文工作,则强调填写教师指导记录表的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另外,针对教务部、质保部的期初教学检查,肖雪芬副教授重点强调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按照规定携带教学资料,认真执行课程标准,把握好教学进度。同时,也要求大家进一步检查完善2021-2022学年的教学存档材料。

1dcc6f3aaf8e4bf8934dc598b7cee2d6.jpg

最后,学院李文龙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再次提醒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强调了本学期评估对我们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保持高昂的热情和信心,认真对待本职工作,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ee7fe2601db94ebaaa393dd6d992419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