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商务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下午3点半商务管理学院于E218召开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教师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晓枫副院长主持。新学期伊始,商务管理学院注入了许多新血液。会议开始,王晓枫教授先向各位教师介绍了学院领导、系部领导的分工。其次,王教授针对教务部、质保部的期初教学检查,重点强调本学期教师课堂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按照规定携带教学资料,认真执行课程标准,把握好教学进度。同时,也要求大家进一步检查完善2021-2022学年的教学存档材料。随后彭四平副院长也强调了本周的教学质量检查,并总结了本周教学检查中各位教师的表现。同时,彭副院长也鼓励学院教师多多参加科研活动,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

0e99189677574e8f9349eaf8428babb5.jpg

96b421143be04045a732fe27aff80bfe.jpg 

 肖雪芬副院长随后强调了实践教学的重点,并提醒教师们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实习相关任务,同时要帮学生检查好实习报告。在肖副教授讲话后,卢耀键书记就本周的教学质量检查也发表了讲话。他提醒老师们上课期间管理好课堂纪律并保证前排率。另一方面,卢耀键书记提到希望各位教师与辅导员能够教辅结合,以此提高教学效率。

 最后,学院李文龙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重点强调了商管学院所有老师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本学期评估对我们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保持高昂的热情和信心,认真对待本职工作,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b00a670807ca4ca1a94507c905468bbb.jpg

      最后,李文龙院长根据学校下发的2023年十号文件,指出评估工作的时间,并详细阐述总结了我院在评估过程中的优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同时积极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