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商务管理学院王晓枫教授“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9日下午,广东东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晓枫教授面向我校广大教师开展了以“经管类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在教学楼E107顺利举行。商务管理学院各专业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b3cba9dabe264e2ba71042270c139d82.jpeg

 

     在此次讲座上,王教授从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与评价两方面切入讲解。在讲解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时,王教授从本科学位论文学术规范的政策依据,选题的注意事项,写作阶段,资料搜集四方面来展开,以自己在本科学位论文指导过程遇到的学生本科学位论文的常见问题向在座教师们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在这其中王教授强调,在本科学位论文的选题阶段中,学生的选题意义,专业界限,题目工作量和难度以及学生的专业背景和个人兴趣都需考虑。同时,在本科学位论文评价方面,要注意创新和科学性。

 

2495d276818f4209988fa974bc1763b1.jpeg

 

经过王教授的分享,在座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此次讲座在王教授的带领下,我院的本科学位论文指导能更规范也更完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