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商务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开展,提升大学生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效率。商务管理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教学楼E107教室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李文龙教授,副院长王晓枫、彭四平、肖雪芬,各系主任及教师参加活动。大会由副院长肖雪芬主持

9e9c5323735d4273b87c276287bf1264.jpg

肖雪芬副教授首先向大家分别介绍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的有关安排与注意事项。详细阐述了毕业论文工作期间各位教师指导学生的注意事项,并展示了毕业论文工作实施细则,敦促教师按照时间安排提醒学生推进毕业论文的完成和熟悉毕业论文操作系统上的相关操作。

e5c89c28ca69499d905af28c81918b22.jpg

随后,肖雪芬副教授向各位教师介绍了毕业实习工作所需要用到的校友邦系统,并以教务部有关规定为依据,向各位教师展示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各项细则。最后,肖雪芬副教授指出实习是同学们走出校园前的最后一门“必修课”,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与学生充分沟通交流,让学生在走上社会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