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工商管理系>详细内容

工商管理系

我院与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30日,我院与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大型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和100多万名员工。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艾德熊及海滋客,分别在烹鸡、比萨火锅、墨西哥风味食品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名列全球第一。 2016年11月1日,百胜餐饮集团正式拆分其中国事业部,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承诺每年为我院学生提供数个实习和就业岗位,极大缓解了我院实践教学基地资源的不足。

5e4de541f7864f6d986c6df7c0fa6c1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