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工商管理系>详细内容

工商管理系

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服务地方经济,313日,商务管理学院邀请佛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一行来校沟通交流, 商务管理学院李文龙院长、工商管理系张义先副主任等参加会议,双方围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顺丰定制班课程建设与推进、学生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交流,双方对建立校企联合培养机制达成初步共识,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关系。

29f90f37cfba4b84aef8baf47ad898cc.jpeg

4f5d8a0e859a4cbaa810aa2dce7e3572.jpeg

会后,佛山顺丰在E218教室召开了专场招聘宣讲会,现场顺丰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就业职位选择,吸引了大量学生来参加,同学们不仅能了解顺丰相关职位需求,还有机会与顺丰集团的资深员工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闹融洽体现出了同学们对本次招聘会的高涨热情。

03c54adc944b49538a85a0f34ef743a2.jpeg

ad5f898c4c3745a7991cabf1f937ea3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